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晶电子拟合资设新材料公司 引进LED衬底片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东晶电子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东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晶光电”)拟与自然人徐良、刘忠尧共同出资设立浙江东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东晶新材料”)。

       东晶新材料注册资本拟定为 6000 万元,其中,东晶光电以设备出资 4200 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 70%,为控股股东;徐良以现金出资 500万元,以其技术评估作价出资 800 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 21.67%;刘忠尧以现金出资 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 8.33%。

       据公告,东晶新材料将主要从事蓝宝石材料、衬底片、半导体器件、光电子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货物与技术进出口。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投资的顺利实施,将引进先进的 LED 衬底片专有技术,实现 LED衬底片的产业化,带动本公司产业规划的整体突破,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为公司在 LED 领域打开新的发展空间,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