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北京智慧城市研究院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科技日报浏览次数:24

为落实《智慧北京行动纲要》,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北京智慧城市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

作为北京市的科研机构,北京智慧城市研究院挂靠北京工业大学进行管理,主要承担智慧城市应用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规划设计与标准研究、公共平台研究与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研究院将以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智慧城市综合规划、建设体系以及运营管理的研究和探索,为智慧北京建设提供决策依据和意见参考。

成立大会上,北京工业大学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北京智慧城市研究院。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童腾飞表示,智慧北京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需要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尤其离不开高校科研力量和企业市场力量的参与,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对于智慧北京建设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智慧城市 北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