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强化其在汽车照明领域的领先地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 慕尼黑 - 全球领先的德国照明专家欧司朗在今年的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全面展示了创新的照明技术和产品,其中包括首款融合了氙气和LED照明技术的车头灯、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以及将安装在宝马i8及其它特定车型上的激光模组。欧司朗特殊照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我们的新产品对汽车市场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全球汽车照明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再次强化了自身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s/0/k/s0138n060ck.html   

       本次法兰克福汽配展上,欧司朗展示了大量的创新产品和技术,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全球汽车照明市场的领先地位。

欧司朗首款融合了LED和氙气照明技术的车头灯

       此次汽配展上,欧司朗的一个重要亮点产品是一款适用于奥迪A4的LEDriving Xenarc车头灯。该灯由欧司朗开发和生产,并首次融合了氙气和LED照明技术。因此,欧司朗也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在无需大幅改变车头结构的前提下,提供合法氙气灯升级的制造商。相较于那些著名汽车制造商所使用的卤素灯,欧司朗LEDriving Xenarc车头灯能够提供更佳的照明效果,并具备基于LED技术的日间行车灯功能。

汽车领域的全球首款激光模组

       安装在宝马i8车上的激光灯是欧司朗产品创新的又一里程碑。宝马i8是全球首款使用激光灯的量产车型。开发出这一高度创新的光源产品融合了多方的智慧,包括欧司朗旗下子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宝马集团和车头灯制造商ZKW。该灯的优点包括最大限度的灯光射程和极高的系统效率。此外,基于车速的自适应控制电路,以及基于数码相机的高光束辅助功能链接可有效杜绝会车时对面车辆的驾驶员被“炫眼”。而且,激光模组结构十分紧凑,为更多的设计选择提供了可能。

LEDriving 系列具备引人注目的性能和设计

       全新的LEDriving LG日间行车灯拥有漂亮的外形。它不仅能够大幅提高可见度,使道路更加安全,还能够使车的外型看起来更加优雅、动感。同时,车内的智能操控台还可确保该车灯实现完全自动化。LEDriving LG还具有在欧洲道路上行驶所需的全部认证。该灯适用于混合动力车和具有停止/启动系统的车辆。

       LEDriving系列还包括寿命长达5,000小时(99.99 € RRP)的雾灯(F1模组),以及一个几乎适用于当前所有雾灯的、色温为6,000K的替换装。

       更安全的驾驶、更优雅的外观:全新LEDriving LG日间行车灯

欧司朗持续扩展其产品组合

       欧司朗除了扩大其在传统车灯领域的照明产品组合(如酷蓝产品组合和全新琥珀色转向指示灯Diadem Deep Amber)外,还展示了全新系列的LEDsBIKE自行车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