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案例赏析】如此精品,小编表示看醉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

       国星LED照明江西办事处成立不到两年,不仅在市场开拓的深度和广度方面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于商业工程项目,也更加注重在设计参数、灯具选择等方面对专业与品质灯光的追求,完美诠释了国星LED照明“只为更高品质商业照明”的品牌定位,目前,国星LED照明已经在江西区域成为了最具成长实力的品牌之一。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几个国星LED照明江西市场的精品案例,小编表示,早已看醉了!

       精品一:格林东方酒店照明工程

       案例介绍:酒店大堂和餐厅主要选用的灯具主要是国星LED照明3寸P6筒灯和2寸P4筒灯;酒店吊灯配用国星LED照明3W LED拉尾球泡灯。

说明: E:\飞秋文件\2015年微信\1月\1-9\格林酒店大堂.jpg

       国星LED照明筒灯和球泡灯大堂内应用

说明: E:\飞秋文件\2015年微信\1月\1-9\格林酒店餐厅.jpg

       国星LED照明筒灯餐厅内运用

       小编点评:在一大片金麦般亲切的灯光照射下,酒店的雍容华贵早已不言自明。

       精品二:全家福大酒店照明工程

       案例介绍:该酒店大堂和餐厅过道均选用国星3寸P6筒灯作为主要照明,配上国星LED照明5W球泡灯,暗槽处使用国星LED照明T5无影支架作为辅助照明。

说明: E:\飞秋文件\2015年微信\1月\1-9\全家福2.jpg

       国星LED照明T5灯管和筒灯酒店内应用

       小编点评:无影级联的灯光配上高色彩还原性,何需担心灯光影响食欲?

       精品三:某家居体验店照明工程

       案例介绍:2000多平米的家居体验馆整个A区灯具均选用了国星LED照明特制30W轨道灯。

说明: E:\飞秋文件\2015年微信\1月\1-9\家居2.jpg

       国星LED照明特制轨道射灯应用

       小编点评:30W特别定制,360°无死角灯光投射,就是这么任性!

       精品四:某茶楼照明工程

       案例介绍:该茶楼主要采用的是国星LED照明P系列超薄筒灯。

说明: E:\飞秋文件\2015年微信\1月\1-9\茶楼.png

       小编点评:浅吟低酌之时,柔和细腻的LED光线赋予了茶叶更加清香甘醇的口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国星 精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