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2014年半导体照明优秀工程案例之北京申安:京南明珠广场亮化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
经历了多年的突破、发展以及挑战之后,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面正走到了如何可持续发展的十字这一特殊时刻,迫切需要向人们展示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成功应用,包括好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施工,以进一步扩大影响,树立形象,提高公众意识 。为此,在2014年年末,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搜集了一批优秀的企业的示范工程案例,为业内提供一个参考。以下是: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 京开路沿线整治建设工程(京良路-魏永路)夜景照明工程 ----西红门明珠广场亮化工程

示范工程团队:

       设计及施工方: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业主: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政府

项目图片:

设计项目简述:

       本项目“明珠广场”位于被喻为京南明珠的西红门镇,是西红门的象征性建筑。广场为开放式公园,占地30亩,是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作为主体建筑的西红门景观展室,是本次亮化项目打造的重点,建筑直径21米整体为钢网架球型结构,建筑外立面由1800余块玻璃幕连接而成。

       根据建筑的本身特点及寓意,我们采用内透手法把明珠球体由内向外打亮,整体通透明亮,打造出夜色中的夜明珠。

       全部灯具安装在建筑内部,不会对建筑外观造成影响,只见灯光不见灯。我们对照明采用RGB全彩控制,整个建筑通体色彩变化,在夜色中熠熠生辉。

主要照明光源为LED光源:

       明珠主体建筑照明:

       DMAX投光灯:IP65,进口Cree芯片,功率36W,电压DC24V,RGB全彩,数量1900套,总功率68.4KW。

       广场及绿植照明:

       DMAX投光灯:IP65,进口Cree芯片,功率36W,电压DC24V,RGB全彩,数量150套,总功率5.4KW。

节能效果:

       1、LED光源,可实现与传统光源达到同一照度情况下,功率减少50%以上,达到最实质性的节能。

       2、不同照明模式的设定,平时模式只为功能性照明,重大节日及有活动时采用全景照明。

       3、远程无线控制,可对整个照明工程进行实时控制,在需要时进行开关或不同效果的控制。

       节能的本质就是省钱,间接又会减少CO2等温室气体及硫化物的排放。

环境影响:

       1、高光效低功耗寿命长启动快色彩丰富的LED冷光源,低碳无污染。

       2、高效率恒流电源,低压24V电源,防止触电事故发生。

       3、色彩丰富,启动快,无闪烁,DMAX全彩控制,可实现随心所欲的变幻。

业主反馈:

       达到了本工程设计的预想目的,表现出了建筑特点,体现出了标志性建筑的内涵,烘托了市民活动气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