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生迪光电携四款智能照明设备亮相MW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2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19

中国LED智能照明生产商生迪光电(Sengled)携Pulse、Pulse Solo、Boost等四款智能照明产品亮相MWC展。

       Sengled Pulse 无线音乐传输LED智能灯

Sengled Pulse 内置JBL蓝牙立体声扬声器,用户可以通过智能终端的应用程序控制。该款产品由一个主灯,多个卫星灯组成,一个主灯最多可连接七个卫星灯。Pulse的安装方式和普通的LED灯泡一样非常便捷,但却省略了JBL音响费用以及不必要的能源浪费,实现多个房间同时享受真正的立体声音效。另外,该款产品还支持 6 种音效,包括普通模式、流行、爵士、古典、摇滚和电影模式。

       Sengled Pulse Solo 单灯版Pulse

作为Pulse的后继产品,智能灯泡Pulse solo内置了双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以在照明的同时通过更好的扬声器系统播放更高质量的音乐,营造优雅舒适的居家环境,但并不支持卫星灯。

       Sengled Boost 内置Wi-Fi扩展器智能灯

Boost是全球首款内置Wi-Fi扩展器的LED智能照明,支持两种Wi-Fi 网络模式:直接访问接入点以及扩展器功能,它内置两个天线可以实现最高 300Mbps的数据传输。此外,它兼容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支持Wi-Fi IEEE 802.11b/g/n标准的台式机。Boost可以远程控制单个或多个产品的开关及亮度调节。这款产品的应用程序在安卓平台以及苹果商店可以免费下载。

据了解,Sengled开发的所有灯泡都可以和现在灯具的插座相兼容,每一个灯泡都可以用其适配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进行控制。Solo的售价为59.99美金,Pulse的售价则达到了169.99美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