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2015年德国iF照明类设计金奖灯具赏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3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2








       2015年国际设计大奖iF的照明类产品设计奖作品共66件,其中金奖作品4件。

Swivel PAR38 lamp(LED灯泡)

设计师:三星的Hwanwoong Choi, Wonchul Hwang, Jusaeng Kim, Minho Cha

生产企业:韩国三星

产品介绍:这个LED灯可以根据用户的生活方式调整照明的方向,灯头允许用户随意地改变它的角度。灯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功能,优雅的设计。环保的、苗条的、可旋转的PAR38灯给人一种高科技的感觉。

Lightscan(建筑照明系统)

设计师/生产公司:德国ERCO

产品介绍:Lightscan具有适合户外照明的新天赋,但室内应用时也没有消减其同样的高质量,满足其较高的保护模式。Lightscan的高光通量及多种光分布选项能满足高层建筑(甚至超高层建筑)、墙壁及立面的多种照明需求,体现了其在光处理方面强大的能力。Lightscan集合了优雅、现代的外观和高效光学于一身。

Lumin�ria Ani(台灯)

设计师/生产企业:巴西圣保罗Pascali Semerdjian Arquitetos

产品介绍:这盏灯特点是其设计的简单性和灵活性,灯光的聚焦点可随着与木质底座的夹角不同而改变,可调控。这种操作的背后是简化控制的想法,无需复杂的系统。木质底座也具环保意识,可由木屑等压成,灯杆颜色也提供多种选择。该灯集幽默、聪明、有用、可持续等为一身的整体概念完全令人信服。

OVISO Pendelleuchte(传感吊灯)

设计师/生产企业:瑞士Klliken RIBAG Licht AG

德国设计公司 RIBAG 推出的这款传感吊灯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 OLED 技术的传感吊灯,这款吊灯不光在技术上领先一步,并且在设计上精巧美妙,灯面厚度仅为 7 毫米,设计简洁大方。人在灯下,可以通过手掌的感应控制灯光的开关和亮度。随着开关的消失,灯具的设计也将进入新的世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2015 德国 iF 照明 金奖 灯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