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全资子公司中标1.8亿PPP项目 占2015年营收的6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151
   奥拓电子(002587)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乌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千百辉牵头的联合体中标乌海市城市灯光基础建设及灯光旅游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估算约为18180.0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15914.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85.88万元,预备费180.00万元。
 
  公司表示,该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8,180.09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93,16.73万元的62.01%,占千百辉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2,531.40万元的145.08%,若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得以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内容延伸】

  奥拓电子3亿元收购千百辉100%股权
 
  2016年7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核,并于2016年7月21日出具了《关于对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6】第7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定增方案,奥拓电子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沈永健、周维君、王亚伟、罗晓珊、中照龙腾、汉华源投资持有的千百辉合计100%股权,共支付交易对价30,000万元,其中,以现金支付7,500万元,剩余22,500万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共计发行19,999,999股,不考虑配套融资,占本次交易完成之后上市公司总股本比重为5.0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