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发布2015-2016年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处浏览次数:424
   半导体照明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引起了全球各国的关注,新兴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战略性思考,其发展过程得到了各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政策制定者、研发机构、国际组织、投资者、消费者、生产者、设计者、渠道商、社会组织等都在注视着它的进展和影响。为这些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份比较客观翔实的产业报告,将有助于加强社会各界对产业的了解和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正是ISA这一全球性产业组织的职责所在。为此,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收集全球各国的产业信息,整理成册,发布了《ISA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报告与市场趋势分析(2015-2016) 》。
  全球已有不少关于半导体照明的产业报告。ISA编制的这份报告的独特之处包括:
 
  1、具有全球性。报告包括了全球不同区域半导体照明的发展状况。读者可以从中解读自己所需的信息,如战略重点、政策侧重、技术优势或短板、市场空间等等;
 
  2、有原始数据。报告中有相当一部分内容来自ISA成员直接提供的数据和资料,特别是金砖国家、东盟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数据;
 
  3、 主要信息数据来自全球顶尖行业咨询机构和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并由ISA产业研究团队对其进行比较分析,便于读者分析、比较、校对,对相关结论做出自己的判断。
 
  本份报告是ISA第二份产业报告, ISA将会在充分听取会员反馈的基础上,确定下一个报告的方向和内容。ISA成员遍及全球,分布在半导体照明全产业链上,我们相信在他们的参与和支持下,ISA产业报告将不断创新、完善,使之更具价值。
 
  目前本产业报告的征订工作已经开始,订购请与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处联系:
 
  电话:010-62607585

  邮件:yanghe@isa-world.or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