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木林森5个涨停板市值破200亿 距7个涨停板只有一步之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1

昨日(3月2日)是木林森第5个交易日,截至昨日收盘,木林森以45.34元/股,较上市交易首日的21.50元/股,涨幅已经达到110.88%。

5个交易日,木林森真正迎来5个涨停板,截至3月2日收盘,木林森市值轻松突破200亿元,达到201.54亿元,已经跃居大陆LED上市公司市值第二大。

纵观以封装为主业的几家上市公司市值,截至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国星光电市值54.35亿元;鸿利光电市值31.20亿元;聚飞光电市值55.98亿元;瑞丰光电市值27.57亿元;长方照明市值42.26亿元;万润科技市值26.14亿元;雷曼光电市值69.95亿元。

据木林森2月27日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0,166.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25%;营业利润50,653.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7%;利润总额51,830.6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483.3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50%;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0.93%。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所处的LED行业为新兴的朝阳产业,市场需求量呈不断上升的态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国际先进、全自动化制造设备的投入力度,公司主要产品的产能和产量不断提升,规模化生产带来的产品成本优势,使公司LED封装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加强。

2014年,木林森营收40.02亿元,净利润4.39亿元;而国星光电营收1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1.45亿元;鸿利光电营收10.18亿元,净利润9010.67万元;长方照明营收9.21亿元,净利润5074万元;瑞丰光电营收9.07亿元,净利润2383.38万元;万润科技营收5.23亿元,净利润4040.49万元; 聚飞光电预计净利润1.7亿元-1.9亿元。木林森相较于同类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净利润都高出竞争对手一大截,这一大截不仅仅是距离,实力与规模的差距显而易见!

另据木林森27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25日、2015年2月26日、2015年2月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上市之初,国泰君安就预计木林森涨停板7个!如果此预测成真,木林森距离预计的7个涨停板只有一步之遥。

有投资者在木林森股吧表示,“春秋航空都有10个涨停板,国泰君安多说了7个涨停板,实际都要超过几个板”。

目前,木林森已经轻松达成5个涨停板,市值达到201.54亿元。按照现有的股票曲线,7个涨停板不成问题。之后,还有很大可能突破几个涨停板!

相较之下,同样以LED封装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中,截至3月2日,国星光电市值55.47亿元;鸿利光电市值32.39亿元;聚飞光电市值59.52亿元;瑞丰光电市值29.60亿元;长方照明市值43.27亿元;万润科技市值27.97亿元;雷曼光电市值79.73亿元。

而在以LED相关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大陆上市公司中,三安光电目前的市值最大,为444.16亿元。木林森目前以5个疯狂涨停板,市值达到201.54亿元,已经跃居大陆LED上市公司市值第二大。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证券机构的预测7个涨停板能够顺利达成,木林森则将稳居大陆LED上市公司市值第二大宝座。不排除木林森的市值规模还将有新的突破!未来,木林森的突破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