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飞乐音响与法方签署LED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

飞乐音响今日(3月24日)发布关于《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进展情况公告。

公告称,今年年1月29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申安集团)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法国 ARELIS 集团、法国默兹省共同签订《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详见第 2015-015 号《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集团签订<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暨复牌公告》)。

协议签订后,双方积极推动中法两国在 LED 照明产业方面的合作。据悉,为落实该协议,在法国默兹区议会主席NAMY的邀请下,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小庆、副总裁黄峰,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飞乐音响总经理庄申安于3月15日-3月21日针对该项目在法国展开了访问及调研工作。3月20日上午(法国时间),在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在法国总统经济特别顾问巴贝利斯·让雅克及蔡小庆总裁的见证下,由飞乐音响总经理庄申安与默兹省签下合作意向书。

根据本次签署的意向书,双方首先将针对默兹省省会(Bar le Duc)所在地的高铁站到RNvs的两公里道路,进行LED+太阳能的照明产品新建工程(采取产品买断方式);且将针对法国核能源局下属核废料处理中心所在地(默兹省),其面积550平方公里范围内,深度550米的地上及地下区域,进行全面的LED绿色节能产品改造。

另外,默兹省将协助北京申安推广LED绿色照明节能市场,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默兹省所在地的绿色照明节能市场,第二阶段为未来洛林香槟阿登大区管辖范围的绿色照明节能市场,第三阶段为法国全国的绿色照明节能市场,共同打造节能、环保的美好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