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嗨!快来北京照明展上看智能照明新标准新变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为配合市场的急切需求,以及响应国家对节能高效照明产品之积极扶持和推广的号召,“2015北京照明展”将于2015年4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展会由中国照明学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和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主办。

展会将展出上中下游各类照明产品,包括道路照明、户内外照明、商业照明、芯片、驱动器、检测、照明灯具光源及智能控制等。除了展出产品,现场更设置实景示范,让观众亲身感受不同光环境营造的效果。同期更主办多场论坛及研讨会活动,针对不同观众的关注点,深入探讨交流。

并且,展会更会覆盖照明及智能家居两大类别,同场举办“2015 北京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展”,以智慧社区以及智慧城市为重心,展示智能建筑、智能家居产品及物联网在各领域的应用,务求令行业用户、买家全面了解由智能照明到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

同时, 随着智能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演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入智能照明研发。向小米、魅族、飞利浦、高通AlljoynNEST等都已经推出智能照明产品。并且,像小米、美的、海尔、阿里、360、格力、苹果homekit和三星Smartthings,都纷纷切入智能家居。

面对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概念及行业的异常火爆,智能照明标准化问题被提上日程。为此,在北京照明展同期(4月22日)举办的“Green Lighting 2015(北京)国际智能照明及其标准化研讨会”,将邀请ISO/TC274国际专家与您一同畅谈国际智能照明标准化新趋势,并介绍ISO/TC274中LED照明标准最新进展。CSA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阮军博士也将介绍,CSA标准在智能照明领域的新进展。同时,德国欧司朗 Andreas Wojtysiak博士、TCL集团有限公司光电研究院洪震院长、标准化研究院副研究员蔡建奇先生、德国电器电子行业协会(ZVEI)Soheil Moghtader等诸多海内外专家将集中分享关于智能照明及标准化方面的新进研究成果。

研讨会上,除了业界专家、行业领袖将会为我们分享国际智能照明标准化成果外,还将会对我们面临一个怎样的智能家居时代,会拥有一个怎样的智能照明市场?等关智能照明与智能家居的话题与您探讨和分享。

感谢您的关注,也诚邀您的参与,欲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Green Lighting 2015(北京)国际智能照明及其标准化研讨会相关新闻。

附件:

       Green Lighting 2015(北京)国际智能照明及其标准化研讨会论坛邀请函

       Green Lighting 2015(北京)国际智能照明及其标准化研讨会论坛回执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