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三安光电子公司共计获得补贴款1.7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

三安光电于 2015年4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厦门市签署的《投资协议》,公司在厦门市从事集成电路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本次获厦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扶持资金15,000万元。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收到福建泉州安溪县科技局、安溪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度重大科技专项经费的通知》,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申请的“LED蓝宝石衬底项目的产业化”报告已获安溪县政府同意。经研究决定,拨付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该产业化项目一期经费2,000万元。

公司目前为国内产能规模最大、全球排名前列的LED外延片和芯片生产企业,处于产业链最高端,随着LED市场需求旺盛,今年LED市场渗透率会逐步加大,公司的市场份额也将稳步提升,营业收入与盈利能力不断增强;此次获得的财政补贴资金将计入计入“递延收益”,预计对当期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研发水平与项目经济效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