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艾比森2014年净利润1.59亿元 同比增长38.9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艾比森(300389)4月7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2014年度公司经营情况良好,销售订单增加实现营业收入10.79亿元,同比增长4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38.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38.13%。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强化LED显示屏国际销售的优势,将主要精力和资源投入LED显示屏国际市场的开拓,全年LED显示屏出口额8.5亿元,同比增长约53%。

其中,户外固装明星产品A1688和A1088在2014年的国际订单额合计约1.75亿,公司固装产品在海外中高端市场上继续深受客户青睐。公司租赁产品以显示效果好、轻薄、易安装、易维护、无缝拼接为主要特点,主要销往国际市场,2014年销往国际市场的租赁产品订单同比增长约51%,巩固了公司在国际中高端租赁市场的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小间距显示屏爆发式增长,成为业绩增长的新亮点。随着LED技术的进步和上游成本的下降,近年来小间距显示屏迅速在市场上崛起,被广泛运用于监控指挥中心、广播电视台、高级视频会议、酒店、商场、专卖店等场所,并加速代替LCD拼接墙和DLP投影,成为显示屏行业新的热点。公司小间距显示屏从2012年开始投入市场,2013年订单额达到7600多万,2014年订单额近2.3亿元,小间距显示屏在公司业务中的占比迅速上升。公司加大国内市场的开拓,并在国内探索新的商业模式。长期以来,国内业务在公司的占比约20%到30%之间,2014年公司继续秉持保持国内市场稳步增长的策略,显示屏国内销售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约38%。

另外,艾比森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2015年计划销售签单目标20亿元,显示屏仍占主体。同时,该公司表示,公司的照明业务目前主要关注应用端,没有进入上游元器件领域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