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Green Lighting 2015-成都站 2015中国西部(成都)LED照明应用与市场发展论坛 ——参会小助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Green Lighting 2015-成都站 2015暨中国西部(成都)LED照明应用与市场发展论坛开幕在即,关于参会的部分会务信息如下,敬请关注并安排好您的具体行程。

·论坛签到时间及地点

论坛签到地点及时间如下,请合理安排您的行程。

签到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5号馆(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一号)

签到时间:4月10日 上午 9:30-10:00

现场指引图:

· 现场报名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5号馆(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一号)

· 现场报名时间:4月10日

· 现场报名收费细则:会议通票(4月10日全天):¥500元/人次

*备注:

1. 现场缴费可现金可刷卡。

2.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同期展会展商企业,只要满足其中任何一项(多选一),可享受免费参会(不含餐)。

3. 以上参会代表注册收费标准仅限于国内(含港澳台地区)。

4. 会议现场报到注册不享受各种优惠政策。

5. 若由于某些原因,您缴费后无法参会,可办理退款事宜,组委会将扣除已缴费金额的40%作为退款手续费。

· 酒店信息

组委会提供6 家协议酒店,以满足参会代表的不同需求。请您自行联系预定,住宿费用自理。协议酒店部分信息如下。

· 城市信息

成都,四川省省会,成都位于中国华西地区东部,成都平原腹地,古为蜀国地,秦并巴、蜀为蜀郡并建城,汉因织锦业发达专设锦官管理,故有“锦官城”之称,五代蜀时遍种芙蓉,故别称“芙蓉城”,简称“蓉”。成都约在公元前5世纪中叶的古蜀国构筑城池,三国时期为蜀汉国都。巴蜀文化在这里留下了丰富的历史遗迹。

· 论坛最新日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成都 会议议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