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 联盟标准技术研讨会将于5 月8 日在常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

--以CSA 联盟标准化工作服务技术和产业发展

一、背景

2015年3月26日,国务院印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在培育发展团体标准中,指出鼓励产业技术联盟协调相关市场主体共同制定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的标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CSA) , 作为半导体照明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工作新机制的探索者与实践者,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联盟标准化工作,服务于产业技术进步和市场发展。

二、会议简介

CSA标准化委员会(CSAS)将于5月8日在江苏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联盟标准技术研讨会。

联盟标准技术研讨会上午,CSAS 将邀请 LED 路灯的管理部门、设计单位、生产和销售企业、电源和配件企业等单位,共同分享以 CSA016《LED照明应用接口要求:非集成式 LED模块的路灯》为方案的模组化LED路灯在设计、生产、成本控制、使用等不同阶段的心得,介绍CSA016使用中的经验。CSA016健康生态圈,诚邀您的加入!

联盟标准技术研讨会下午,CSAS将跟随半导体照明产业中技术和市场的发展,在智能照明、植物光照、健康舒适评价等方面,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分享产业发展现状与标准制定的新思路。CSAS 将以“公开、透明、协商一致”的宗旨,与业内具有“以标准化服务于技术创新和市场发展”战略思想的同仁共商发展。

三、会议安排

时间及地点:5月8日〃江苏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联系方式:CSAS@china-led.net

常州:赖晨曦(18951227818) 、郑成龙(18951227856)

北京:高伟、徐圆圆(010-82387600-211、13911432560)

参会人员:所有关注联盟标准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无会议费。

请于 5 月 6 日之前邮件返回 csas@china-led.net 参会回执,以回执为准安排午餐。

会议议程:

附件1:

       CSA 联盟标准技术研讨会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交通住宿参考

       交通参考:

酒店地址:常州市武进高新产业开发区西湖路 2号

酒店总机电话:0519-68898888

       酒店交通路线:

       驾车路线:

常州薛家高速出口—龙江路高架——长虹路高架—常武路—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常州横山桥高速出口—常合高速公路—常武路—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常州沿江高速:常州南/武进出口——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常州奔牛机场

       交通方式:公共交通

下机后取完行李,步行至民航机场站(约 700 米)——乘 32 路到龙城大道通江路下车——步行到龙城大道通江路 BRT 车站(约 110 米)——乘 B1 到武进客运中心下车——步行至酒店(约 300米)

       或者 乘民航巴士到麦德龙下——步行到龙城大道通江路 BRT 车站(约 100 米) ——乘 B1到武进客运中心下车——步行至常州阳光国际大酒店

       交通方式:出租车

下机后取完行李,可以在出口处乘坐出租车到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费用为人民 币100元左右

       常州火车站

       交通方式:公交车

       火车站北广场出站口

16路:步行到客运中心(约 100米)——乘16 路到延陵路和平路东站下车——步行到文化宫站(约190 米)——乘坐361或363 路到和平路西湖路下车——步 行至酒店(约300米)

2路:步行到常州客运中心东站(约 620米)——乘2路到信息学院下车——步行到酒店(约1400米)

       火车站南广场出站口

363或361 路:步行到火车站公交中心站(约 160 米)——乘363路到和平路西湖路下车——步行到酒店(约 300米)

       交通方式:出租车

下车后取完行李,可以在出口处乘坐出租车到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费用为人民币39元左右

       常州北站

B1路:步行到常州北站(约 700米)——乘B1 路到武进客运中心下车——步行到酒店

       交通方式:出租车

下车后取完行李,可以在出口处乘坐出租车到常州阳光国际大酒店,费用为人民 币80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标准,CSA,技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