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虚拟经济不断膨胀 昭信不惧“诱惑”坚守LED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7 来源:广州日报浏览次数:19

股市行情蓬勃向上,虽然上周五大盘微跌,但是成交量依然居高不下。佛山的40余家上市企业在这波行情中表现如何?据了解,从去年7月份到上周五,近10个月时间美的集团市值增加87%。以美的集团作为缩影,佛山上市企业在这轮牛市中都颇有收益。据了解到,佛山有些中小企业主干脆把实业放在一边,专心炒股,近一年来已经赚得公司七年的营收;也有其他企业开始涉足资本一级市场的投资,多家企业抱团发展在资本市场分一杯羹;同时,还有一些企业坚守实业,积蓄力量等待一番大作为。

上市企业市值膨胀:不足一年美的集团市值上涨87%

虽然上周五大盘微跌,但是股民炒股的热情丝毫不减,A、B股成交量居高不下。上市公司在这波牛市中颇有收益,仅以佛山上市企业龙头老大美的集团来看,记者注意到,从去年7月份至上周五收盘,美的集团股价从19.29元涨到了36.20元,市值从当时的813亿元增加到1500多亿元,净增712亿元,涨幅达87.37%。佛山其他上市企业也都从这波牛市中有不同幅度的收益。

坚守实业:

昭信集团是佛山LED行业的龙头企业,该企业董事长梁凤仪表示,她的企业并没有参与资本运作,而是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实体行业中去。

梁凤仪坦言,股市行情这么牛,她也没有参与进去。“现在股市火爆,但是实体经济的发展状况并不乐观,股市一定需要实体经济来作支撑,这波行情过去之后,实体经济一定会大有作为。”梁凤仪表示。

本着这样的理念,梁凤仪把更多的钱投入到公司的硬件建设以及业务拓展当中,“实体经济发展还在积蓄力量的阶段,我在加大投资。”

业内说法

小微企业可以在新三板上市融资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联席总监钱启敏表示,从经济发展的角度看,他建议小微企业多关注其他的上市渠道,比如新三板,也可以关注虚拟经济,但更重要的是要坚守实体经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