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定增方案顺利过会 期待下一步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8 来源:证券时报网浏览次数:16

       国星光电定增方案顺利过会。根据定增方案,方案实施后,广晟公司的持股比例将进一步上升至20.07%,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对公司下一步资本运作,以及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奠定了基础;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也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募集资金到位,公司将加快扩大小间距LED及户外表贴LED显示屏器件的产能,为迎接市场爆发做好产能保障。

       公司未来看点:1、LED照明渗透率将持续上升,公司下游大客户佛山照明、阳光照明等LED照明产品出货量快速上升,带动公司LED白光器件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2、公司大尺寸LED背光器件凭借性价比优势,在台湾客户的供应占比持续上升,带动公司LED组件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3、随着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公司作为国内LED显示屏器件龙头厂商,凭借技术与先发优势,有望迎来持续高增长;4、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顺利完成后,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广晟公司,公司将成为广东省国资委[微博]旗下唯一的LED上市公司平台,未来混合所有制改革可期。

       盈利预测及评级: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54元、0.72元和0.97元,对应的PE分别为30X、23X和17X。鉴于公司直接受益于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的爆发,同时,公司是LED行业中为数不多践行混合所有制的上市公司,未来成长可期,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国星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