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A专家团队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华东站——得邦照明:突破自我 寻求创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9

CSA专家团队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华东站

得邦照明:突破自我寻求创新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外部环境,尤其是在当今全球化的背景之下,很难说在某个区域的政策变化、市场变化,不会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进而最终改变整个行业,比如经常听到的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比如政策引起的汇率波动。而在国内LED行业,产业链上游的高度集中已经形成了很强的市场优势,在供应链上游处于主导地位;面向终端的应用企业,则面临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或是来自市场,或是来自行业,这其中以出口业务为主的一批代表性企业,如得邦照明,也面临着发展所要经历的选择,是固守成果保持不变,还是积极进取突破创新?答案不言而喻。

       2015年5月24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SSLSKL)的技术专家一行受邀来到得邦照明,开启了CSA与得邦照明在研发、标准、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得邦照明副总经理吴一新、总经理助理陈欣平、研发部及其他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技术讲座。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横店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影视之乡——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是一家从事高效电子节能灯、高性能电子镇流器、LED以及照明灯具等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的专业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1996年底,承载着节能环保的使命,得邦撒下光明的火种,从此得邦专注于绿色照明。主营家居照明、专业照明、照明电子、电子节能灯四大类绿色照明产品及工程塑料产品,并承接各类照明工程业务。

       自创建以来,得邦照明恪守“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推动“绿色照明工程”,倡导“共享品质照明”的品牌理念,产品技术性能处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产品供不应求,正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产品远销欧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出口规模一直稳居照明龙头地位。

       目前,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自行研制各系列高效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产品,技术水平处国内领先,并拥有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目前已有国内专利百余项,同时申请了十余项国外专利。并且,产品已通过了北美UL、CUL、FCC、ES,欧洲CE、GS,加拿大 CSA,沙特SASO,日本JET以及中国CCC认证、能效认证。电子节能灯已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得邦照明历经多年的积累和积淀,产品更是享誉全球,全面布局海内外市场,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交流会上,重点实验室的技术专家们针对LED灯具光学及热学模拟仿真、半导体照明产品可靠性及失效机理分析和专利申请与分析三个方面的主题带来了详细的报告内容。叶怀宇博士结合热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分享了实现最优化的LED散热方法,同时展示了结合硅工艺发展的新型散热结构设计思路。除了热管理,LED产品的可靠性一直是研发与测试人员关注和努力提升的方向,也是用户评价产品品质、性能的基本指标之一。钱诚博士针对此方面,系统讲解了LED产品可靠性失效机理,并对检测及评价方法给出了目前行业最为系统的解决方案。此外,梁润园博士带来的专利申请与分析主题报告,从战略的高度与实用的角度,为我们剖析了竞争的另外一个战场,虽没有硝烟,却异常激烈、残酷。

来自重点实验室的技术专家们围绕半导体照明产品可靠性及失效机理分析、专利申情与分析等内容带来了详细的报告

重点实验室专家们带来的技术内容的详细介绍与讲解受到现场学员的关注,边拍照边记录

除了详细的技术报告,专家们现场与学员互动,解答学员的疑问,图为学员提问

  活动在热烈的互动交流中结束,另一场活动也已在积极筹备中,本场活动全程参与的吴总意犹未尽,希望这样的讲座继续开展下去,近百人的与会者也用掌声给出了他们的想法——大家都表示能够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难得,希望有更多活动能够走进企业。如果说企业的发展是产业发展的缩影,那么得邦照明无疑可以代表很多国内的LED外贸标杆企业。在以出口为导向的发展过程中,他们已逐渐开始外贸、内贸均衡发展;贴牌、品牌策略并举,在以更高的战略眼光审视未来,对行业发展的制高点积极布局。此次,CSA组织专家走进得邦照明,希望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最贴心的帮助。

       一个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领导团队对产业发展趋势的精确判断、对市场环境的精准把握以及对产品内涵的精益诠释。对于LED行业来说,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产品正在被赋予更多的内涵,其中以融合LED照明、系统控制与集成、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正在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半导体照明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行业的竞争异常激烈,机会一纵即逝,谁能抓住,谁才能成为明天的主角,才能避免被“整合”的命运。未来,CSA将继续发挥行业权威机构的优势,深入行业,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标准建设、专利运营等方面,帮助企业长远发展;在技术交流、项目对接、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助力企业资源整合。

       CSA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也已经在全国举办过多站,在华南走进国星、鸿利、洲明……,在华东走进东山、杭科、鸿雁……,在华北走进易美芯光、申安、同方,在西部走进九洲、光宇……,只要你有需求,我们就在那里,只为一个目标——共建LED健康生态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SA 得邦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