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冬雷称吴长江致雷士照明损失6亿 争取三季度复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1 来源:新浪财经浏览次数:384
   
■王冬雷(左)指内房正复苏,看好今年公司前景。旁为谈鹰。香港文汇报张伟民 摄
 
  7月1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记者梁伟聪报道,停牌多时的雷士照明(2222)昨日召开股东会。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谈鹰会后表示,公司法务审查及内部监控结果将于本周内完成,并将尽快公告;该报告是复牌的关键条件,公司会争取在第三季内复牌。
 
  问到前董事长吴长江挪用资金一事及资金被冻结,董事长王冬雷指出,吴长江令公司蒙受6亿元人民币损失,公司正通过所有手段冀追回款项,有信心可以收回大部分资金。问到是否意味覑不能全数收回,王冬雷称会努力。他表示,会尽快恢复正常商业架构及市场信心,目前公司股权架构暂无重大变动。
 
  另外,王冬雷说,内房自4月起复苏,带动公司5月订单有所增长,看好今年公司前景。他称公司希望走向国际,将开展企业兼并收购,但未有透露是否已有目标及涉及哪些国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