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恐龙时代,格林格林从容游走于丛林之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格林格林浏览次数:233
   笔者最近看了一部正在热映的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剧情很俗套,特技很炫酷,在侏罗纪的世界里,生存法则很简单:要想活命,要么你块头大,要么你跑得快!当然你会飞那就更好了。弱肉强食、适者才能生存,这是从恐龙时代至今亘古不变的真理!
 
  在如今的LED行业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要想生存,也得具备超强的素质或本领才行。如今的LED行业早已不是当年,只要你把产品做出来,就能躺着把钱赚了的年代了。日前就“当前市场环境,品牌如何突围”的议题,再次采访了格林格林照明,并详细记录了其品牌在LED蛮荒时代的崛起之路。
 
  以下内容为格林格林市场负责人口述,小编整理而成。
 
  专注细分市场  成就大功率LED品类
 
  在格林格林的骨子里,一定流淌着大功率的血!自公司从成立的第一天开始,格林格林就致力于大功率LED光源的研发与生产,得益于红壹佰20年来大功率研发生产经验,格林格林在短短数年间,不仅打造出了多款里程碑式的产品,更使其高品质大功率专家的品牌形象,在海外市场深入人心。
 
  大功率作为LED光源的细分市场,一直以来,由于价格及技术因素,在当前市场的普及程度不高,技术门槛高,使得更多的LED照明企业还是将产品聚焦在小球泡上。但大功率LED在工业照明、工程照明等领域上,由于具备超长的寿命、更高的光效和显指、以及更低的能耗等优势,正成为大空间照明首选光源。格林格林选择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持续专注、不断创新。这种信念与力量,相信也会使他们变得更优秀!
 
  苦练内功  铸造产品极致性价比
 
  在产品力的打造上,源于对大功率的深刻理解,格林格林有着非常明显的技术优势。同时,为将产品打造出更高的性价比,格林格林每天都在不断地改进,在企业内部,重点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
 
  1、供应链管理升级,引入多供应商竞争机制,在不降低原材料品质前提下,获得更低的价格,直接降低了原材料成本;
 
  2、在生产方面,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设备。装备的优势,使生产成本大大低于同行;
 
  3、研发团队明确分工,保证了产品技术的积累与持续性,从而使得产品性能遥遥领先竞争对手;
 
  4、爆品战略,规模化突袭,大幅降低营销成本。
 
  通过以上的工作的不断打磨与提升,格林格林的每一款产品,具备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这些产品也是帮助客户全面占领市场的“大杀器”!
 
  扬威海外  格林格林产品再进化
 
  在今年的广交会和光亚展上,格林格林再一次征服了众多海外采购商,其首创的现场直接签单的强势销售模式,更是让很多企业艳羡不已。很多客户均是第一次接触格林格林之后,就直接现场下单的。据了解,格林格林的产品均走的是精品、爆品路线,产品线不长,但每一款产品都引爆了市场。比如长脖子,以其中空散热及过热保护等核心技术优势,在性能上远远优于同类型大功率LED产品,凡是接触过长脖子系列的客户,纷纷表示长脖子或许是中国最优秀的大功率产品之一。更值得称道的是,在长脖子海外上市多年以来,产品经受了60多个国家的苛刻测试,均在持续稳定工作中,表明了产品超强的稳定性。
 
  另外,由格林格林首创的店铺灯系列,正越来越受到客户的欢迎。产品具备优异的工业设计、超强的散热、以及贴合店铺环境诸多的性能指标。店铺灯最新升级产品--“大白”系列即将上市中。相信这一全新品类,会成为格林格林又一个强势增长点。
 
  技术的引领与创新、产品的火爆销售势头、企业做事的专注与务实……这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大功率LED市场中,格林格林一定会成为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引领大功率LED的光源革命!
 
  后记:在结束了格林格林的采访行程后,我突然有几点感悟,假如现在的LED行业就是侏罗纪世界,那么格林格林一定是那只既灵活又有很强战斗力的纯种恐龙,他能生存下来并活得很好,无非具备了几点:
 
  1、体型不是最大的,但胜在灵活与专注,具备比别人跑得快的能力;
 
  2、延续红壹佰20年大功率的优良血统,更懂大功率技术与市场;
 
  3、内部管理升级,强身健体,在外部才拥有更强的战斗力;
 
  4、产品的超高性价比,是其啃下海外市场的锋牙和利爪。
 
  总而言之,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很多因素的支持,但专注与努力,一定会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