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收购 APEI 阿肯色电力电子国际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6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收购APEI 阿肯色电力电子国际公司(Arkansas Power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Inc.)。科锐和APEI 在全球SiC碳化硅功率与射频产品领域和电源模块与电力电子应用领域各自保持领先优势。这两家公司都非常注重创新,并具有很高的互补性。
  通过这一并购,科锐功率与射频业务将继续扩展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并将加快高性能 / 最高等级SiC碳化硅电源模块市场的发展。科锐同时还将获得APEI 在系统层面的知识产权和应用技术专长,从而强化科锐SiC碳化硅电力电子市场领先地位,并提升功率和射频业务发展。
 
  科锐和APEI 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为业界提供最具创新性的SiC碳化硅电源产品,这也使得两家公司在诸多政府项目中有着非常成功的合作。2014年,科锐和APEI 在美国能源部先进能源研究计划署(ARPA - E,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 Energy)项目中,共同开发高性能SiC碳化硅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池充电装置,其优秀成果作为年度全球100项最具重大创新意义技术进步,荣获“R&D 100 Award”大奖。
 
  科锐功率与射频事业部执行副总裁Frank Plastina表示:“这一创新型专家团队和专利组合的加入,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市场。综合科锐在SiC碳化硅的研发能力与APEI 在宽禁带电源研发的领先优势,将帮助我们加快推出能够满足客户性能与成本要求的全系列SiC碳化硅电源模块。”
 
  APE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 Lostetter表示:“与SiC碳化硅电源市场领先者的联合,将为我们一个很好的机遇,以加快实现我们产品的商业化。与芯片技术和封装的理想结合,将为我们提供先发优势,并帮助我们设定电源模块的行业标准。”
 
  APEI 团队,也就是现在的Cree Fayetteville, Inc公司,将继续根植在美国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并作为科锐功率与射频事业部的分支进行运营。根据协议条款,科锐将以合并交易收购APEI。这一交易将不会针对科锐的2016财政年度营收产生材料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LED Cree APEI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