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投资新能源汽车领域? 加快互联网+时代步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5
   QQ截图20150722165124
 
  7月20日,茂硕投资新能源充电行业新力军——深圳聚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聚电”),紧跟时代步伐,全面推进充电行业的互联网+创新步伐。聚电,是一家内生“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硬件企业。从2014年起在全国铺设充电动汽车电点和充电站,并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将这些充电点连成全方位立体网络,是为电动车主提供便捷充电服务的专业充电网络建设和服务运营商,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通过软件App实现一站式充电服务的企业。
 
QQ截图20150722165142
 
2015深圳创客周,特斯拉在聚电充电站充电
 
  聚电为国内研发出第一个能够通过手机App一站式解决所有充电相关问题的软件管理系统,通过手机App聚电桩,车主可以轻松实现充电桩的监控、查找、预约、充电、断电、付费结算及申请安装和服务求助等服务及即时沟通功能,且兼容微信、支付宝、银联和各个电力运营商的电力卡等多种手机支付方式。借助强大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改造,聚电重新定义了充电桩这个传统的电力产品,使其成为一个能够实现与人、与手机及其他充电桩和移动服务终端互动的智能硬件。自此,聚电完成了充电领域的革新,使得电动汽车在中国发展的充电瓶颈有了一体化的智能解决捷径。其产品覆盖充电桩后台监控系统、桩主管理软件、聚电桩App和适配国标和欧美标准的充电桩,同时还有可以实现道路救援的智能充电车,完美解决车主的旅程焦虑和突发电量不足问题。
 
QQ截图20150722165207
聚电与华侨城合作打造智慧社区充电网络
 
  目前聚电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了上海第一座民营光伏充电站,北京CBD地区亚洲最大的充电站,充电服务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昆明、东莞多地,正在全国所有的城市发起充电桩众筹行动,聚集民间力量共同解决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不足的瓶颈,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和合作伙伴参与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中来。
 
QQ截图20150722165221
聚电-深圳充电点
 
  众所周知,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十二五规划鼓励发展的节能减碳新能源企业。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立足发展主业为前提,全面拓展新能源、互联网领域。当前茂硕电源已经发展成为致力于开关电源,LED照明智能驱动,高效智能光伏逆变器,大功率UPS,大功率变频电源,柔性印刷电路板(FPC),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及移动储能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创新是茂硕的主旋律,将创新技术转化生产力是茂硕的核心竞争力。茂硕凭借对互联网行业的深刻理解,通过技术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将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安全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
 
QQ截图20150722165230
聚电前台
 
  茂硕投资聚电网络科技,是顺应市场导向之举,也是互联网+时代的大势所趋;为推动茂硕在新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起到重要的纽带作用,也将助推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稳步成长。
 
  自2015年初茂硕参股聚电后,聚电极大扩展了自身在电力自动化领域的纵深,实现了企业内部传统电力产品的安全稳定和互联网产业的软件智能服务的完美结合。茂硕与聚电携手,将利用光伏、储能和电动汽车等技术创造零耗能、零污染的绿色出行方式,持续为中国的新能源战略助力,为广大电动汽车车主的绿色出行提供充电基础,打造智慧城市的最优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