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新版LED路灯规格接口标准宣贯会即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25
QQ截图20150821163206
   LED光源的多样性和灵活性,为应用产品提供了广阔的设计空间。但由此产生了LED应用过程中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与大规模制造的矛盾。而接口不统一以及规格不一致等,造成了大规模制造阻力大、客户需求难满足或反应速度慢、市场推广成本高、后期维护困难、维护成本高、部分器件失效导致整体失效等问题。为解决以上问题,2013年CSA组织制定发布了联盟标准CSA016《LED 照明应用接口要求:非集成式LED 模块的道路灯具》,受到广泛关注,已成功转化为国家标准,并在上海等地示范应用。结合实际应用的问题及LED路灯技术发展,CSA组织对CSA016进行修订,并于近期发布V02.00版。为宣贯标准内容,交流LED路灯规格接口标准应用经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定于2015年8月28日下午13:00-17:00在北京中科院半导体所五号楼4层召开LED路灯规格接口标准宣贯会。
 
  同期会场还将颁发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能效“领跑者”第二期证书,会场设有专区可用于企业展示产品,因场地条件有限,如有需求可尽快回复。
 
  会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请各单位于8月26日前回复参会人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
 
  时  间:2015年8月28日 13:00-17:00;
 
  地  点: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五号楼4层会议室;
 
  联系人:徐圆圆、康鸿博;
 
  邮  箱:csas@china-led.net,hbkang@sklssl.org;
 
  电  话:010-82387600-211,0519-8198399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