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拟278万购世纪鼎元10%股权进军海外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尔东升浏览次数:191
  洲明科技(300232)周一早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77.78万元对北京世纪鼎元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世纪鼎元10%的股权。
 
  世纪鼎元是专门为匈牙利国家公共照明改造项目而设立的投资公司,其于2014年与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及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了中航通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中航通泰目前已与欧洲最大的能源集团德国意昂集团(E.ON;以下简称“意昂集团”)匈牙利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航通泰将携手意昂集团首先对匈牙利国家的市政路灯进行LED节能改造,从匈牙利现有的2,300多个城镇中,选取有代表性的130个城镇作为EMC改造及运营维护项目的试点,第一批项目试点预计需求约15万盏路灯,待试点成功后,匈牙利路灯节能改造项目将全面铺开。
 
  洲明科技表示,公司本次对世纪鼎元增资扩股是参与匈牙利公共照明LED改造项目的前置条件之一,是公司道路照明EMC业务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启航试点,是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的实际举措之一,将为公司照明EMC海外业作积累宝贵的运作经验,其一方面是对公司道路照明产品过硬的技术实力的认可,同时为公司整体照明业务开拓欧洲市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将直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促进公司整体国际化战略的深化与落实。
 
  通过双方本次合作,公司一方面可通过参股世纪鼎元获得投资收益,同时通过为匈牙利市政节能改造项目提供产品以实现销售收入。助力公司进行国公司通过本次投资对公司今后海外战略的推进有重要指导作用,公司将继续通过强强联手及应用新思维新等多种方式走出去,为公司未来在海外照明等领域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