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重建硅谷半导体业务总部,强化半导体、LED及显示器等研发机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9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浏览次数:198
  据日经BP社报道,韩国三星电子电子元器件(半导体及显示器等电子部件)业务的北美总部完成重建。已竣工的新办公楼位于硅谷的圣荷西(San Jose)。新办公楼为10层建筑,总建筑面积大约为5.9万m2,是原来的大约3倍。
  三星希望通过重建办公楼,提高在北美的影响力,进一步强化研发机能。三星表示将推进半导体、LED及显示器等电子元器件相关研发,提高在消费电子、智能手机、平板终端、家电及IoT等领域的竞争力。除研发人员外,从事销售等工作的员工也在新办公楼上班。
 
  虽然现在只有700人在新办公楼上班,但未来可以容纳2000人。700人中,研发人员的人数备受关注,但该公司表示“不公开详细数字”。新办公楼跟以前一样,位于北一街(North First street)与Tasman Drive的十字路口。办公楼高52m,符合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标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