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9月营收12.7亿新台币 封装产品已攻入新版灯泡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报道浏览次数:178
   据台湾媒体报道,隆达电子9月份营收为新台币12.7亿元,较8月成长达10.6%。
 
  隆达电子表示,延续八月份背光新客户新品放量之效应,九月份背光产品温和成长。在照明市场,美国市场低价灯泡抢市,带动LED照明厂进行设计改款,隆达积极因应,照明封装产品已攻入新改版灯泡市场,加上COB集成式封装与照明模组产品陆续销往欧洲品牌客户,九月份照明元件出货量亦有提升。
 
  此外,因LED照明价格更为亲民带动渗透率快速提升,隆达电子除了以新产品设计架构来因应,同时更积极朝向具附加价值的灯具产品、以及光电整合之模组产品推进。在十月底亚洲最重要的香港秋季灯饰展中,隆达将再度推出新一代平板灯与线性灯系列灯具,同时也将首度公开展示全系列的照明模组产品线,未来隆达电子将从产品设计光机电热整合技术两大方向,来提升LED照明产品的附加价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