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一行莅临国星光电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7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10月3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莅临广晟公司旗下国星光电考察,详细了解了LED产业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情况。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可为,省委政研室主任张劲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吉,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市委副书记、市长鲁毅、禅城区委书记刘东豪、区委副书记、区长孔海文等陪同考察。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泽中、国星光电董事长何勇和总经理王森参加考察。
  朱伟董事长向胡春华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战略布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运营管理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国星光电是国内最早生产LED的企业之一,经过46年的发展,其通过自主创新从一家小型的国营工厂成长为全产业链发展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尤其在LED封装领域是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评为“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2014年9月,广晟公司入资国星光电,为其发展注入了强大的资本动力和产业实力。今年,广晟公司出资26亿入主佛山照明,进一步打造与完善LED全产业链。至此,广晟公司的LED业务板块已在中国大陆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广晟公司正积极规划与国际LED企业开展合作,旨在较短时间内在全球LED领域占领优势地位。
 
  胡春华书记详细询问了LED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情况,包括产业链整合情况、自主创新情况、核心优势情况等,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创新产业结构和发展模式,打造世界级的LED企业,为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春华书记的莅临是对国星光电工作的肯定,公司全体员工深受鼓舞。作为LED行业的龙头企业,国星光电将继续坚持科技兴企、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管理优势,做大做强民族品牌,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快发展,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