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5】Robert C Walke:UV LED,下一代半导体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芦丽浏览次数:425
  11月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5)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开幕式。论坛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与产业发展趋势,以“互联时代的LED+”为大会主题,探讨产业发展大势。
 
  论坛期间举办的各类同期活动更可谓是一场场思想碰撞的精神盛宴。
 
  3日下午,在论坛隆重召开之际,2015中国国际第三代半导体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层玫瑰厅如期举行,来自与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的科研院所、研发机构、大专院校、龙头企业、工程设备公司等代表也如约而至,共同探讨第三代半导体发展、技术前沿与应用趋势,为抢占国际半导体领域战略制高点献计献策。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宽禁带半导体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沈波;香港科技大学教授陈敬教授共同主持了本次论坛。
 
QQ截图20151105100008
美国RayVio公司Robert C Walker
 
  美国RayVio公司Robert C Walker在“UV LED:下一代半导体技术”报告中表示,随着UV LED技术在价格与性能方面实现重要突破,将产生一批可让消费者直接使用的消毒产品。“我们将探索这一技术的潜在消费者应用以及达到价格和性能要求的途径,尤其是将重点放在中国,将在新一轮半导体革命中所能扮演的角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