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泓照明秋季攻势,第二波强强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4
   9月中旬,德泓照明先后在江西、湖北召开经销商会议,正式发动“秋季攻势”。11月22-23日,以“2015?年底冲刺”为主题的2015年德泓照明经销商会议分别在湖南常德华京大酒店和重庆江津恒大酒店隆重举行,dahom牌、虎头牌LED新品惊艳亮相,德泓照明新一轮“秋季攻势”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发力。
  在重庆会议上,德泓集团国内营销总经理钱浩对重庆2015年的销售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对各区域各位核心经销商的支持、配合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德泓公司将在市场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德泓集团国内营销总经理钱浩

 
  在湖南常德会议上,益春照明董事长彭德顺代表经销商发言,介绍了德泓照明与益春照明的合作历史,对德泓照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德泓照明华中区经理朱涛向参会经销商介绍了德泓照明发展简况、企业实力及发展规划,并针对不同渠道产品进行相关培训,让经销商对德泓产品有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