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发布招股书 拟赴深交所登陆创业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8 浏览次数:258
   根据《证券法》第二十一条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申请文件受理后、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前,发行人应当将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在中国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
 
  11月13日,广东三雄·极光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招股书(申报稿2015年8月13日报送)在中国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根据三雄·极光招股书,公司拟公开发行新股7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后总股本28000万股。拟上市的证券交易所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保荐人、主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LED智能照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扩建升级项目、实体营销网络下沉完善扩充项目、O2O电商平台建设项目、跨境电商海外市场拓展项目等,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为130645.5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三雄·极光在招股书中列出了18项特别风险提示,其认为,近年来,随着LED照明市场迅速崛起,照明行业出现了明显竞争分化格局,具有品牌优势、销售渠道网络优势、LED照明产品转型快、产品质量稳定的传统大型照明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部分具有技术优势、渠道推广迅速的新兴LED照明企业也抓住了行业发展迅速发展壮大。而部分技术水平不高、规模小、产品质量不稳定的中小照明企业则逐步被淘汰。
 
  据悉,三雄·极光是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品牌影响力以及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绿色照明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绿色照明灯具、照明光源及照明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公司产品全方位涵盖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等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未曾发生变化。
 
  商家之言

  三雄·极光上市是正确选择

  兰州三雄·极光代理商、兰州粤明淑照明电器总经理曾益明
 
  三雄·极光准备上市创业板,作为经销商来说,我们是乐意并且支持其上市的。三雄·极光上市对于企业本身来说,首先可以更好地巩固资本的运营,提高三雄·照明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其次,企业募集到充足的资金,对经销商来说,使得他们在经营三雄·极光过程中更有底气和信心。无论是在工程招标项目中还是设计公司等领域中,三雄·极光的品牌将更有说服力和话语权。
 
  与此同时,上市将对三雄·极光的厂商运作更加规范化、市场化,也是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正确选择。
 
  上市提高三雄·极光行业地位

  佛山三雄·极光总代理、佛山市田生照明电器总经理麦志年
 
  由于LED照明行业品牌鱼龙混杂,对于商家来说,选择一些知名度高、质量过硬的照明品牌尤为重要。三雄·极光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以及渠道沉淀等,其产品的质量以及品牌知名度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对于三雄·极光上市,这是一个企业长远发展的需要。上市后企业的资本实力大大增加,有利于推动三雄·极光品牌的建设以及市场开拓。同时,三雄·极光上市有利于加强厂商之间的信任,提高厂商之间的凝聚力。三雄·极光上市将会极大地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同时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