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警示】石家庄工商局:节能灯、开关插座抽检四成多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9 来源:燕赵晚报浏览次数:142
   日前石家庄市工商局公布了节能灯、开关插座、电线电缆类质量不合格商品名单。此次抽检节能灯、开关插座、电线电缆共计70组,不合格32组,占到抽检商品的45.8%。其中,不合格的主要项目有标志、防触电保护、20℃时导体电阻等。
 
  在不合格商品名单上,包括自镇流LED灯、电子节能灯、开关插座、转换器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赫然在列。其中,栾城区盛和综合门市部经销的由中山市格力阳光科技照明电器厂生产的“格力阳光”电子节能灯;石家庄利达成贸易有限公司经销的由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佛山照明FSL”电子节能灯;栾城区温氏五金机电商行经销的由中山市佳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百美佳照明”电子节能灯;栾城区温氏五金机电商行经销的由中山市酷耐美照明灯饰厂生产的“光碳照明”电子节能灯;以及石家庄利达成贸易有限公司经销的由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Philips"电源转换器均在不合格商品名单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