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托维发布解除劳动关系通知 正式宣布终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0 浏览次数:31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备受关注的佛山托维事件,在其出现危机事隔两个多月后,此事有了最终的结果。12月3日托维发布《关于解除劳动关系的通知》,宣布与在职全体员工解除劳动关系,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与员工结算工资及经济补偿金,这代表佛山托维正式宣布终结。如下:
 
  关于解除劳动关系的通知
 
  佛山市托维环境亮化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港丰电器有限公司全体在职员工:
 
  由于公司生产经营困难,已于2015年9月份全面停产,经公司研究,决定于2015年12月3日解除与全体在职员工的劳动关系,公司将按照《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与员工结算工资及经济补偿金。请各位员工按照政府工作组的指引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佛山市托维环境亮化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港丰电器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日
 
  事件始末
 
  佛山托维是港丰集团旗下企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良好。有知情人士指出,2013年托维净利达7000万元,2014年营收也有8个多亿。就在今年的3月31日,佛山托维与东鹏家居、阿里巴巴、新鹏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启动“互联网+”,将通过智能制造,加速机器代人的技术革新。
 
  另一方面,佛山托维今年上半年也启动了上市战略,计划在2015年登陆新三板。为全面推进上市战略,登陆资本市场,托维与数家风险投资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而2015年7月开始有佛山托维的供应商觉察出有问题,9月就出现了供应商“围堵”事件。
 
  2014年7-8月 开始拖欠办公室员工工资。
 
  2014年10-12月 托维发出通知称内部员工可以认购公司股份。
 
  2015年7月30日 托维抵押5610台机器设备,抵押权人为广东联塑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塑),并在其官网发布“跨界最佳联合联塑集团正式入股托维”一文,让外界误以为联塑入股。
 
  2015年9月17日 供应商围堵托维工厂。
 
  2015年9月21日 供应商围堵联塑。
 
  2015年9月22日 联塑发表声明并未入股托维。
 
  2015年9月23日 托维也发表声明称仅是向联塑借款,并将联塑入股托维一文删除。
 
  2015年12月3日 托维与在职全体员工解除劳动关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