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乾照光电“掌门人”邓电明卸任 交棒王维勇接任董事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1
   12月18日早间,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102)发布《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公告》,公告称,鉴于公司原董事长邓电明先生因个人年龄原因辞去了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职务,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王维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并于2015年12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暨补选公司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的议案》,根据上述会议审议结果,邓电明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职务,并选举王维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任期自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截止本公告日,邓电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0,64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7%。同时,邓电明先生承诺其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止本公告日,王维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2,173,9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2%。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公司将尽快办理法人代表变更登记。
 
  邓电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公司对邓电明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维勇先生简历
 
  王维勇先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王维勇先生于2011年7月起担任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并于2013年10月24日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于2015年5月19日起因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现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第一大股东。
 
  截至目前,王维勇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12,173,977股,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