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杭州绕城下沙互通至江东大桥高速公路工程景观照明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1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浏览次数:204
   1、招标条件
 
  杭州绕城下沙互通至江东大桥高速公路工程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设计[2012]178号文批准建设,并已列入2015年度基本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业主为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照明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浙江招标投标网(Http://www.zjbid.cn)、浙江交通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杭州绕城下沙互通至江东大桥高速公路工程照明项目位于杭州市下沙区块,绕城高速公路以南,南侧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项目起点位于杭州绕城下沙互通,终点拟定为江东大桥东桥头,接江东大桥东接线。线路全长约6.432公里,其中新建高速公路里程约2.782公里,新建复合互通1处,K2+782-K6+432段全长3.65公里为已建的江东大桥及接线。
 
  本项目主线及互通区匝道按高速公路标准设计,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主线路基宽度32米,桥梁宽度31.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Ⅰ级。互通出口至德胜路快速路提升改建工程终点间700米道路采用《城市道路设计规范》(CJJ37-2012)设计速度为80km/h的双向六车道快速路标准进行设计。
 
  2.2 本次景观照明施工招标共设1个标段:
 
  第ZM02标段:杭州绕城下沙互通至江东大桥高速公路工程高速公路主线、匝道、收费广场、绿化区园路灯的景观照明、相关供配电及附属设备等设施的实施、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等。
 
  计划工期:施工期3个月,试运行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保修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照明工程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含招标图纸)和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含招标图纸)网上下载发放时间:2015年12月18日至2015年12月22日。
 
  4.3 招标文件和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的下载地址为: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Http://www.zmctc.com)。
 
  4.4 潜在投标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的同时需打印网站系统生成的随机验证码。
 
  4.5 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疑问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至如下邮箱:491866621@qq.com。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5年12月24日。招标人将于2015年12月27日前(招标人延后投标截止时间的,发布补遗书日期相应顺延)在网上发布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4.6 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申请人,应先办理承包单位交易档案登记手续,并请在购买招标文件前交纳购买日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否则,交易管理系统将无法接受投标文件。交易档案登记申办事项,请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Http://www.zmctc.com)。
 
  4.7 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月11日10:0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应于当日8:30~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将验证码粘贴于投标文件外包装,由交易中心平台进行验证。未贴验证码的或未通过验证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若发现有使用他人随机验证码的投标文件,按拒收处理,招标人将直接予以扣留,并移送省招标办按串标嫌疑予以立案查处。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浙江招标投标网(Http://www.zjbid.cn)和浙江交通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名 称: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麦岭沙村之江大桥管理中心(之江大桥收费站北侧)
 
  邮 编:310005
 
  电 话:0571-28955359
 
  传 真:0571-28110055
 
  联系人:万颖君
 
  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公路水运工程咨询事务所
 
  地 址:杭州市朝晖路203号深蓝广场办公楼13楼
 
  网 址:Http://www.ydsws.com
 
  邮 编:310014
 
  电 话:0571-87834316
 
  传 真:0571-87831861
 
  联系人:白桦
 
  杭州交通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