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飞利浦与美大学CSU合作植物LED照明专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8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129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和飞利浦照明签订长期合作,合作在大学里成立植物LED照明的教育、研究和训练单位。
 
 
  身为温室栽植专家,也是CSU的花卉教授的Steven Newman表示:“这个联盟起源于要将W.D. Holley 植物环境研究中心的温室迁移到CSU园艺中心的计划,让他开始着手为学校寻找资源,打造一个走在科技前线的校园温室。”他说:“我们有机会能够跟国际LED科技大厂合作,让他们跟涵括CSU在内的学校密切合作。”未来,参与植物LED照明的学生,将有机会到各个不同大厂企业实习,同时也提升学生就业率。
 
  协同研究
 
  此次结盟将能够让双方都有机会从协同研究中更深入栽植研究,并研发出多创新的LED植物照明应用。这项研究希望能够将选定植物的特性,涵括都市农场作物的营养价值、灌溉策略、气候冲击、土壤状态、温度影响、全年生产状况、温室作物、啤酒花、花卉和草皮,并且致力于大幅减少室内栽种的照明能耗。
 
  CSU的园艺中心完工后将会装有全球最先进的LED植物照明系统,预计将会在2016年年初完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CSU 植物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