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LED检测实验室获CNAS认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2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5
   我国的LED产业近年来呈现出相当不俗的发展态势,不过,在愈演愈烈的价格战和急功近利、以次充好等现象的多重侵袭下,我国LED行业同时面临了来自国内、国外市场在产品质量与企业信誉上的多方质疑。而在去年年初时由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可谓是给焦躁中的LED行业带来了一场及时雨。“让标准成为对质量的硬约束”,一句话不仅提振了众多以脚踏实地耕耘LED行业的各企业信心,更是进一步推进了产品与技术的高标准进程。
  瑞丰光电LED检测实验室获CNAS认可
 
  不久前瑞丰光电(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室中心三大类检测项目成功获得了CNAS认可,这一标志性事件在当前的行业形势下显得极具正面推进作用。
 
  CNAS(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该类认可极具权威性,且对于相关实验室和机构来讲积极意义重大。举例来讲,在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后,对内提高了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与技术能力,增强了工作人员的信心,降低了检测的风险;对外而言,提高了实验室的权威性与可信度。更重要的是,来自企业的材料或产品一旦通过具有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检测,将更容易获得客户的认可,为企业节省更多的第三方检测费用。同时,实验室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将加盖“CNAS”签章以及国际互认标志,而这类检测报告目前已被全球50个国家/地区65个机构所承认,因此可以说是达到了一次检测、全球通认的良好效果。
 
 
 
  据悉,瑞丰光电正式获得CNAS认可的实验室检测项目分别是LED可靠性分析、LED光电检测、LED失效分析三大类。瑞丰光电此次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其实验中心在LED高端技术领域的检测能力已经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对本身以及业内其它企业来讲,由于可以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性能等提供较之前更为有力的技术保障,因此将极有助于提升产品质量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众多企业走出国界、开辟高利润市场提供最强有力的权威支持。
 
  
 
  获得CNAS认可虽然不易,但对瑞丰光电来讲却应属于自然而然的结果。瑞丰光电向来主张“打造核心竞争力,做有价值的LED封装企业”,也多次表示全而散的做法不可取,因此多年来投入更多集中在了LED的技术核心,目前已经有相当数量的高技术专利在手。在这种战略布局下,来自CNAS的认可就显得非常及时,其相关准则将ISO/IEC 17025和ISO 9000中相关要求包含在内,以极为权威的方式从侧面印证了瑞丰光电在LED高端技术研发及检验方面的巨大投入和获得的显着成效。
 
  
 
  我国LED行业正在面临利润瓶颈和洗牌大潮,这对于众多脚踏实地、立志于用优秀产品开辟高端市场的实力企业来说其实更加是一个难得的机遇。瑞丰光电在专注于产品与技术本身同时,积极争取如CNAS方面的第三方权威认可,在一方面是对自身企业发展的有力推动,另一方面,对于我国其它LED企业走出困局,和整体行业寻求良性发展来说,也是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借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