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科技部 » 正文

“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6 来源:科技部浏览次数:257
   2016年1月22日,科技部组织召开“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徐南平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全体干部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徐南平副部长对规划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编制“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规划具有重要意义,编制工作任务艰巨,科技部要积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调动发挥好部门行业、专家队伍和地方部门的作用,凝聚共识、集思广益,以务实合作的精神,协同创新,“拿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水平规划”。
 
  会上,社会发展科技司陈传宏司长就“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介绍。黄晶主任、郭日生主任分别代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和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谈了对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工作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部党组和部领导的带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社会发展科技规划和社会发展子领域的各项规划编制工作,为“十三五”步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十三五 科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