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科公司生产LED的新型MOCVD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威科仪器公司宣布新的TurboDisc® K475i™磷化砷(AS / P)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MOCVD)系统。LED生产商可以采用TurboDisc® K475i™MOCVD系统制造红色、橙色、黄色的LED。该系统还可以用于生产晶体管、激光二极管和多结III-V太阳能电池。

K(BTM_Z%LBU1$OO5RQ7RJ5W
  威科公司生产LED的TurboDisc K475i As/P MOCVD系统
 
  Strategies Unlimited公司预测到2023年红色,橙色和黄色的LED市场的年复合年增长率达10%。招牌、汽车、显示器和一般照明应用,以及新兴应用包括可穿戴智能设备正在推动这一需求增长。
 
  威科 MOCVD操作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姆斯·T.·巴顿说:“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乾照光电以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他们的beta系统鉴别速度极高。我们已经看到k475i强大的产业利益。”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威科 MOCV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