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记忆中心采用欧司朗的照明和控制系统,为患者提供健康援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2015年12月,德国诺伊斯圣奥古斯丁门诊部的记忆中心开张。该中心为老年痴呆症和有记忆问题的患者提供援助。该中心拥有长期,短期和日常护理室。圣奥古斯丁门诊部在70个城市经营14种不同类型的设施包括医院、精神病院和老年人护理机构。这些设施都由最优秀的承包商提供医疗和社会服务。
 
  光除了能给人带来光明,还会影响人类的健康。光和光色有助于控制人的生物钟并影响人的情绪。记忆中心应用最新研究结果,在不同领域进行动态光治疗和生物活性照明。使用该设备的目的是帮助老年人治疗记忆问题和老年痴呆症,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欧司朗服务中心的wipperfüRth项目与之密切相关。欧司朗专家制定并实施了以人为中心的照明概念,供记忆中心使用。中心采用现代灯管理系统如LIGHTIFY 和 e:cue,LED可调白光照明创造出可与自然采光相媲美的光质。同时,用平板电脑控制个体灯具或群体灯具,在预先设定的灯光场景下为特定活动服务。
 
FQUU3T2$0_A)$6F[5OX)F5L
  在德国诺伊斯记忆中心用平板电脑控制照明

4%CSNGQ3_RW4G72R()AU]{6
  德国诺伊斯记忆中心,蓝色光有助于唤醒和激励
 
9T28K6F{6O(6KYBM2ODDPPD
  德国诺伊斯记忆中心,红色光有助于放松和平静
 
  照明只是一种方式,该中心旨在帮助病人恢复健康。该中心的照明提供了一种新方式,有助于改善情绪和提高整体生活质量。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医疗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