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脑洞大开——让植物住在灯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5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296
   据设计师的说法,植物可以在灯光下成长数年。
 
  在介绍“植物灯”之前,先来认识一对德国情侣吧。他们是Emilia Lucht和Arne Sebrantke,都是产品设计师。他们共同创建的工作室叫作We Love Eames,平时会设计一些椅子什么的。最近,他们二人共同合作设计了一款“植物灯”。LED灯代替了日光,无需人去浇水,这是一个完全迷你的自循环系统,据两人的说法,植物可以在灯光下成长数年。
 
  植物灯


  
                                                             5F%7{3
  如果是普通玻璃,植物在这种状态下是没法存活的。他们二人使用了一种导电的镀膜玻璃,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所谓的镀膜玻璃,就是在玻璃表面涂镀金属、合金或金属化合物薄膜,以改变玻璃的光学性能,满足某种特定的要求。导电膜玻璃早已存在,人们在玻璃表面涂敷氧化铟锡等导电薄膜,通常可用于玻璃的加热、除霜、除雾,以及用作液晶显示屏等。
 
  
  75$@AE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植物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