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ISO/TC274国内技术对口联合工作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7
  3月24日,ISO/TC274国内技术对口联合工作组第五次工作会议于在北京中科院半导体所召开。ISO/TC274是国际标准化组织下设的光与照明技术委员会。
_MG_0056
ISO/TC274国内技术对口联合工作组第五次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CSA)盟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半导体照明促进中心阮军副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CSA标委会、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主高伟博士介绍“ISO/TC274标准化工作进展”;2)CSA标委会、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徐圆圆介绍“ISO/TC274各国专家”;3)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书晓介绍“光与照明-适应性照明-调试流程”项目的立项投票情况;4)浙江大学牟同升教授介绍“光对人的非视觉影响国际进展”;5)复旦大学邱婧婧介绍“健康照明研究进展”。
 
  此外,与会的领导及专家重点讨论了专家组的成立、ISO/TC274第四次成员大会中国代表参会事宜、联合工作组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_MG_0053
ISO/TC274国内技术对口联合工作组第五次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