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创新型能源公司Current于天津安装智能LED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6
   近日,GE旗下创新型能源公司Current在天津中央商务区于家堡安装智能LED路灯,这是该公司成立后首次在亚洲开展的试点项目。智能路灯节约能源达50%-60%,并连带安全摄像头、数字导引标示、免费Wifi路由器等多重功能。
 
  智能路灯已经在于家堡地区发挥效用:重要消息和广告可以在数字显示屏上播放,市民可以随时随地了解网上信息。但Current智能LED路灯的作用远远不止于此,未来它们将嵌入传感器和软件,连接到Predix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抓取分析大数据以供市政府和居民使用。比如探测实时交通状况,引导司机寻找停车位,或是帮助急救人员在达到事故现场之前了解、控制局面。
  “Current高能效LED路灯帮助城市用新方法使用、分析数据,为职工和居民提供了新机遇。”天津海纳天成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常金宇说,“未来,这些联网的LED智能路灯将会改善公共资源和城市资产,包括公众信息传播、促销宣传、交通拥堵预警、空气质量检测等等。”
 
  除了开发现有路灯的数据抓取分析功能以外,天津方面也正在考虑在城市其他区域安装智能路灯。
 
  “我们很自豪智能LED技术为天津这样的城市带来发展,”Current数字业务首席执行官John Gordon说,“智能LED路灯不仅显著节省能源,也用实实在在的成果让城市更适宜工作和生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