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企业精英 » 正文

晶电董事长李秉杰:看好车用LED及红外线LED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5 来源:华强LED网浏览次数:181
   晶电董事长李秉杰出席活动时表示,晶电从去年下半年以来持续冻产25%,公司以重建产能为出发点,将厂区、设备机台重新整合,虽然出货量减少25%,但是因为有更好的产品组合,营收市占率并没有下滑。
 
  展望今年,他认为景气循环很乱,淡旺季波动不明显,但公司会积极冲刺四元车用LED产品,今年车用占四元营收将从去年的9~10%提升至13~15%;另外在红外线LED方面,也会从消费性应用跨足到工业用产品,例如检测应用。
 
  李秉杰也表示,日前公司对光鋐提起诉讼,主要是看到红外线LED在高功率产品的应用,工业领域会大量应用高功率产品,公司看到市场前景,希望筑起专利屏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