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夏普发布65英寸MiniLED液晶电视,预计将于4月正式开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476
 鸿海集团旗下夏普拓展MiniLED布局,在台首发65英寸MiniLED液晶电视新品旗舰机种 SHARP AQUOS XLED,预计将于4月正式开卖;夏普表示,此机种将是未来高端机型的基础。
 
夏普常务兼海外品牌事业推进本部长吴柏勲表示,夏普是日本唯一从面板到整机都为自有的品牌厂,一路从2K/4K 一直到去年发表的8K第三代电视,研发的脚步从没有停止,如今也推进到MiniLED,未来还有一系列的液晶电视商品等着上市。
 
夏普表示,AQUOS X LED配备新开发的MiniLED背光源,通过新技术Active MiniLED驱动和量子广色域实现高对比度、高亮度和广色域,同时采用全平面设计提升视觉感受,并搭配ARSS + 音响系统。
 
台湾地区夏普总经理张凯杰表示,目前消费者对新品需求不断提高,趋势朝大屏幕尺寸升级、高画质和高音质升级,和可多种方式使用的智能设备发展,SHARP AQUOS XLED可一次满足画质、音质和设计,把握换机需求。
 
夏普表示,发展8K+5G Ecosystem、ICT领域、Smart Life业务等三大事业是公司持续主要发展方向,其中,去年发表第三代8 电视后,已达成8K普及化的目标,在全台各通路销售均有显着的成长。(来源:钜亨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