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元亨光电2015年营收3.16亿元 净利润增长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155
   5月19日消息,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元亨光电 证券代码:430382)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营业收入为3.16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3.53%;实现净利润2701.2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61%。
 
  截止2015年12月31日,元亨光电总资产为2.97亿元,同比增长21.54%。净资产1.39亿元,同比增长24.08%。
 
  元亨光电2015年营业外收入相比2014年增长了195.49%,主要原因是公司获得政府基于3G网络的安全可变情报板信息发布平台120万元、贷款贴息100万元、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新三板补贴46.43万元、深圳市文化创意百强企业补助90万元的资金资助等。
 
  资料显示,元亨光电包括LED发光材料的技术开发、销售及相关的技术咨询;LED条屏、LED数码显示屏、LED室内显示屏、LED户外显示屏、半导体照明电器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LED节能产品的销售;LED显示工程的施工;LED照明亮化工程施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元亨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