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昕诺飞、昇辉科技、元亨光电、佛山照明、西蒙电气、崧盛股份、奕东电子、天岳先进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昕诺飞、昇辉科技、元亨光电、佛山照明、西蒙电气、崧盛股份、奕东电子、天岳先进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昕诺飞推出新版飞利浦Hue应用程序,开启智能照明新篇章

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推出第四代飞利浦Hue应用程序,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照明体验。新一代飞利浦Hue应用程序采用全新设计,搭载可升级技术,性能全面提高,整体功能更加强大。用户可以更便捷地与智能照明系统进行交互。


昇辉科技:李昭强当选新任董事长,纪法清受聘公司总经理

昇辉科技于2021年6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以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李昭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纪法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同意聘任纪法清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CHANG PENG女士、柳云鹏先生、张毅先生、崔静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毅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崔静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晓艳女士、邹美凤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徐克峰先生、贺智波先生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离任后徐克峰先生、贺智波先生仍在公司任职。

元亨光电任命朱海涛为公司董事长

6月2日,元亨光电发布《董事长任命公告》称,选举朱海涛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6月1日起生效。
 
据悉,元亨光电原董事长杜尚勇于5月7日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自5月10日辞职生效。鉴于此,元亨光电补选朱海涛为公司董事长,其法定代表人亦变更为朱海涛。

佛山照明智光系统发布

6月1日,佛山照明举行佛山照明智光系统发布,并提出佛照智家云平台 1+3+N 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据介绍,佛照智家云平台 1+3+N 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中的“1”指的是佛照智家云平台;“3”指智能照明产品、 智能控制产品、智能安防传感产品;“N”即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可打造各种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如专卖流通、智慧教育、智慧地产、智慧酒店、智慧商业、智慧园区等场景。

雅观科技与西蒙电气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空间智能化生态圈

6月2日,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观科技)与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蒙电气)在西蒙中国总部开展了深度的高层合作洽谈,并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根据协议,雅观科技将为西蒙电气提供PaaS+SaaS智能化解决方案,接入Akeeta智慧地产,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融合渠道端资源,共建空间智能化生态圈。

崧盛股份6月7日上市
 
6月3日,崧盛股份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根据公告内容,崧盛股份将于6月7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
 
据悉,崧盛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36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发行价格18.71元/股。
 
崧盛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建设大功率LED智慧驱动电源生产基地项目和智慧电源研发中心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奕东电子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6月3日,据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29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奕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奕东电子”)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天岳先进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

天岳先进科创板上市申请近日获得受理。公司此次拟募集资金20亿元,用于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项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