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副总与艾比森证券代表离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148
   勤上副总经理段铸辞职
 
  东莞勤上光电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段铸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公告表示,段铸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艾比森证券事务代表袁建川辞职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5月27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袁建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袁建川先生因为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袁建川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截至本公告日,袁建川先生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售股6,000股,公司将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规定将其持有的股权激励限售股回购注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勤上光电 艾比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