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助力法国番茄种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飞利浦照明宣布与法国优质番茄种植户Le Jardin de Rabelais签订了一项新合同。飞利浦照明将为法国种植户提供LED园艺照明,为法国超市提供大量高品质番茄。
  
  Le Jardin de Rabelais的番茄与卢瓦尔大区阿瓦纳的番茄口味和品质不同。然而,它受到自然环境的限制--自然光照不足,特别是在冬季。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因为它会影响到番茄的生长和口味。
 
  J}GLHG8MT6}{(P`R110HET6
 
  法国Le Jardin de Rabelais工人种植出的优质番茄
  
  最初是在1.6公顷的温室大棚中安装LED灯来解决这一难题。随后,飞利浦照明和其合作伙伴安装了一种先进的园艺照明系统即在一个3.4公顷温室中安装14000个LED灯。该照明系统使用专门制定的'光配方',以满足番茄的生长需求。
  
  Le Jardin de Rabelais的创始人和所有人Pascal Delahaye说:“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冬天需要长出更多的番茄。因此,我们很高兴使用飞利浦照明的园艺LED照明灯,优质葡萄番茄和樱桃番茄的产量一年内提高10%,同时能保持味道和整体品质。这将使我们在竞争中领先一步。”
 
  F2F}24[8POSBMP2(LWY_3]G
 
  飞利浦LED灯下的番茄
  
  Le Jardin de Rabelais的优质番茄85%销往法国本地客户。全年番茄生长使用LED照明配方,这样Le Jardin de Rabelais将可以常年提供高品质番茄,避免冬天客户购买来自海外竞争对手的产品。此外,相比以前的高压钠灯照明系统,公司将减少30%的电力消耗,同时提高作物产量和味道,实现双赢的局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