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封装 » 正文

三星推出CSP LED新阵容 适用于汽车照明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华强LED网浏览次数:203
   三星电子近日宣布,推出CSP LED新阵容“FX-CSP”,涵盖Fx1M、Fx1L、FX4、Fx2x6,该系列新品是基于芯片级封装及柔性电路板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照明。
  6G2DWF(EY4Z9E8ECC}(4YTR
  三星新推出的FX-CSP系列涵盖1至40W单芯片或多芯片解决方案
  
  “在汽车照明领域,我们新款FX-CSP阵容将带来更高的设计灵活性和成本竞价优势,”三星电子LED项目执行副总裁Jacob Tarn表示。他还补充说,“我们将继续推出创新LED产品,如,多芯片阵列LED,可以在汽车照明领域起到关键作用。
  
  三星新推出的FX-CSP采用了芯片级封装和柔性电路板技术,可实现更小的芯片尺寸和高可靠性的芯片组合。使用柔性电路板更有利于芯片散热,降低热阻,相比陶瓷基板可提供更高的光效。
  
  此外,三星新款CSP LED阵容可允许汽车照明设计师采用多芯片布置。FX-CSP可广泛应用于日间行车灯、前照灯等汽车照明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